經營理念


 

 

喬棋數位是一間跨集台灣、中國、香港、越南等地的國際性專業網路行銷公司,擅長各國產業別社群行銷大數據分析及打造企業品牌國際知名度,從2000年開業至今已超過20年以上的品牌操作資歷,除了累積相當豐富虛、實整合行銷的經驗值外,更兼具強大的社群軟體應用開發的 ISO 技術認證,及跨境行銷之線上、線下等實體通路、媒體資源。目前公司客戶已遍及亞洲各地,未來5年內將力拼國際上市之目標。

 

透過喬棋數位專屬社群網路聲浪數據分析ISO技術,可透析各國粉絲上網習慣、消費、愛好等行為,經由數據系統採集,網羅即時性需求的精準客戶TA,再由最適合的線上廣告行銷渠道、搭配線下引導式的消費結單,達到虛、實的行銷策略整合,確實提升企業整體營收效益,唯獨真正能為客戶帶來實質上的CPA ( 轉化率% ) 收益,才是創造B to B雙贏的商業價值。本公司就是秉持這種以客為尊、互助雙贏的信念,我們堅守每一分的商業信譽,堅持服務「近乎完美」的匠心精神,「你的品牌 就是我的招牌」。

 

 



關閉 [X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