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-09-30
不經營 google商家不行嗎?

試想現今社會,平時拿起手機搜尋餐廳、商店, 除了從搜尋引擎裡用關鍵字找尋外,很多都是利用 google地圖來搜尋附近的店家。
一旦建置了Google商店,當有人在Google搜尋欄中打出關鍵字,也許是商家名字,或是商家其他資訊,如服務種類、產品等,有建置Google商家店家資訊便會顯示在搜尋結果頁面上,讓顧客可以馬上獲得店家基本資訊,並且吸引他們點擊行動,商家上甚至還可以查看到其他人對於店家的評論的好壞。除此之外,如果在Google Map的應用程式裡同樣進行關鍵字搜索,店家資訊一樣很清楚地顯示在左邊,同樣能讓顧客輕鬆了解店家的基本資訊,以及位置所在地。
另外透過Google地圖,商家的擁有者和管理員可以查看自己的商家檔案獲得的瀏覽次數,或是透過什麼關鍵字來搜尋到商家的。可以運用商家檔案查看深入分析資料,藉此追蹤你商家受到現有和潛在客戶歡迎的程度。對於想要投放廣告的店家,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功能。
 
因為網路是24小時的運作,因此只要有人上網做搜尋這個動作,你品牌就會有機會曝光,因此這很重要。或許這些流失的使用者加起來已經多賺了十幾萬也說不定。
圖片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關閉 [X]